2012年6月9日星期六

无题日志怎么写??随手写啦喂

无题的日志到底咋写??
你妹啊??
当然是用手写咯
最近的最近
貌似有很多事情在烦恼着
等到回过神来时
却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烦恼写什么
这时我会想起
苏打绿的-你在烦恼什么-
XDDD

*****分*****隔*****线*****无*****奈*****啊*****
新电话

好吧
只能说第一段是废话
无视掉吧
先说说近况吧
昨天换了新电话
电话的长相貌似就长这个样子



机号-Nokia Asha 500
价钱-RM580













本人觉得这电话挺不错的
手感很好
蛮好用啦
听说是新产品什么的
管它的
好用就行了

****************分隔线了不起啊啊*****************
黑子的篮球

接下来嘛
就是最近一直在追的一部动漫
-黑子的篮球-
哇靠
超好看的说
大爱黑子哲也♥♥♥ Kuroko Tetsuya
不过
貌似很多人都拿这部动漫来和-灌篮高手-比较
在这里我要声明
这两部动漫是不能拿来比较的!!!!
虽然这2部都是属于篮球和热血
但是属性是不一样的((属性什么来着??
-灌篮高手-我只看过一点点
大概也知道是怎样的
不过
请不要再拿-灌篮高手-和-黑子的篮球-来比较
各有各的好嘛
喜欢灌篮的请继续喜欢
喜欢黑子的也不要在此停步
也许这是属于新一代的漫画嘛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还没有看的人
请一定要去看((林X盈,我在说你呢,看到没??
保证你会爱上他


****只**能**是**分**隔**线**的**分**隔**线****
BigBang


喜欢的团体
就是最近很红的BigBang
怎么说呢
在听到-Blue-时
觉得有一股忧伤
很好听
然后就慢慢关注他们了
先说明
我不是颜饭和唯饭
是真的喜欢
喜欢大声和太阳的歌声
喜欢胜利的搞笑
喜欢GD的才华
喜欢T.O.P查理斯玛的眼神
总之
他们很棒♥♥♥




dakara
10月27日的演唱会我要去!!!!!!
要亲自目睹BigBang的风采
还有
塔普查理斯玛的眼神♥♥♥





***********有着*你妹啊*的分隔线******************
成长

啊啊、
最近抽风了
时不时想起以前的事
以前喜欢的人
以前的想法
以前的感觉
以前的眼泪
突然觉得
现在的自己如果遇到像以前一样的问题
一定会迎刃而解
而不是傻傻的躲在角落哭泣
常常都在想
要是未来的我
遇到像现在的我那时后的问题时
一定也会有不一样的解决方式吧?
看回以前自己写的日记
想起自己以前原来是那么的可笑
不过
如果没有那样的自己
又怎么会有今天的我?
虽然可笑
但还是要感谢以前的那个我
有着那样的想法
才会创照出今天的我XDDD((貌似很深奥
说不定
N年后的我在看到这篇无题日志时
也会微微的扬起嘴角
感谢着写了这篇废文N年前的我吧
原来
我也有所成长




-完-


1 条评论:

  1. 换新手机了,好羡慕的说 >w<
    何时我也可以换呢.....(远目)

    至于黑子的篮球...
    其实我想等到完结后才看欸,懒惰等((不要PIA我 ><

    我是因为【Fantastic Baby】这首歌才喜欢上BB的。=)
    第一次听到【Fantastic Baby】时,还觉得“哇靠!怎么现在的韩国歌这么奇怪的呀!?”
    后来过了一段日子,就无意间听到【Haru Haru】这首歌。
    就在想,其实BB的歌声很好。
    于是我把【Fantastic Baby】重新听了一次。
    其实也没那么难听嘛。
    而且他的曲风轻快、琅琅上口。
    然后我也开始关注他们了。
    其实最重要的还是因为TG夫妇的关系啦。XDD((欧
    我也不是颜饭和唯饭,我是真心喜欢、欣赏他们的才华。
    我喜欢大声的歌声+搞笑。
    我喜欢永裴的歌声+舞蹈+暖男般的笑容。
    我喜欢胜利的可爱+搞笑+歌声。
    我喜欢志龙的才华+明明很难受却努力坚持下去的性格。
    我喜欢胜贤的眼神+与天居来独特的Rap嗓音+好玩的性格。

    一句话,他们超棒的!!!!
    我也要去演唱会!!!!!
    到时见吧. XDD
    最后...我喜欢他们,因为他们是实力派,并不是偶像派!!
    BigBang,Hwaitting!! ♥

    每个人受了伤,懂得自己站起来的才是强者。
    希望你可以坚持下去,奋战到底,加油。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