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

♥Anime FestivaL Asian 2012♥

10/06/2012

今天很荣幸的
可以去到这个一年一度的动漫展
先前啊
还犹豫不决的在那里想
呀啦啦
到底去还是不去的好呢?
因为没去过所以想去
可是难得星期天
也很想在家泡网一整天
就因为这个无聊的理由
所以纠结了很久XDD
到最后还是去了
超多人的说
差点晕倒在里面=3=
有很多帅哥美女♥♥
也有很多外国来的coser
明明长着华人样
说的却是英文

而且英文的音和本地很不一样


↓↓↓左起-Sea☆A,Kotoko,Flow♥


↓↓↓传说中的Kaname-Sama♥♥好帅>~<


↓↓↓黄濑和黑子♥((个人喜欢黑子♥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↓↓↓夏尔和夏目XDD


其实如果要写的话
还有很多来写
你知道吗?
人,
这种生物
往往就是败在
'懒'字下
没错
我就是XDDD
((肚子好饿,,不想写了X))

直接进入总结吧
总结-这次有去到实在是太好了
希望明年还有机会再去♥♥
然后就是明年我要拍多一点照

就是这样




-끝-

1 条评论:

  1. 你妹啊~!
    为毛我的学校要上课~!!!!!
    呜呜呜...
    人家不依啦!!!!!!!!!!! T^T
    我也要去看帅锅!!!!!!!((踹
    我也要去看BL!!!!!!!!!!T^T((滚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