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

☆腐又怎样了?挡到你下地狱的路了么?★

话说
最近的自己
貌似越来越腐的说
可是我腐得快乐
也没有觉得怎样
就算被别人知道也不觉得有什么问题

注:::::
↓↓以下只是本人的观点哦↓↓
 →请勿对号入座←
→这点很重要←
好吧
最近看到面子书有些腐专页被人举报了
(其实很久就有在发生的事)
还呛声骂了一大堆外星语
所以说
腐又怎样了??
有阻着你去地狱的路么?
有的话那你闪远点啊?
不明白这个世界就算了
干嘛还要干涉人家的喜好?
你脑子有病啊?
你不喜欢这种东西那是你家的事
干我们XXXXXX事啊?
还要说一堆垃圾话
你脑袋装的都是豆腐渣哦?
无知就算了
你以为你这样玩举报有多清高啊?
你知道腐的乐趣在哪里么?
你不知道吧?
就是因为你没办法知道
所以在会妒嫉正在享受的我们吧?

好吧
我们喜欢的腐
并不代表100%支持同性恋
咱只是把喜欢的人物加以YY而已
这样也有问题啊?
你是妒嫉我们有这般强的想象力是吧?
那就回你家的厕茅厕去想象啊
为毛要干涉人家的喜好
你该不会有强迫症啊?
所以说
你不喜欢
别人又没拿枪指着你去喜欢
不喜欢就别看
眼不见为净你不会啊?
还要说我等是社会败类什么的
你脑子真是TMD有病
哪条法律规定不能喜欢腐事啊
去你的
你要是能举出来我就...
我就原谅你的无知

我要声明
喜欢腐并不是罪!!!
你那举报的黑心才是无比的罪过!!!


Sa~
那么喜欢玩举报
那祝你的户口早日被人举报吧

**写到这里觉得原来我很闲
只是想把心里话说出来而已

→以上这是本人的观点哦←
→请勿对号入座←
↑↑这点很重要↑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