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

路过~打扫的

好吧~
于是乎我承认我很久没来了~~
我很该死的说~
可是嘛~
很忙啊~~
没时间吧~
今天是为了上朋友的博格才来一下的~~
哈哈~

=======我是一条线=========

最近工作蛮压力的说~
是内心的压力~
叹~
社会都是这样的嘛~
所以说啊~
读书的朋友要好好珍惜呐~~
我不是不要~
只不过不懂要读什么~
而且看到大家每天都那么累得在赶功课~~
实在是惨不忍睹啊~~
我承认我对功课没兴趣~
对什么presentation,assignment更加得讨厌~~
可是呢~说到上学还不讨厌呢~
那么~
我不如不要浪费钱算了~
有个同事告诉我~
你那么喜欢日语~
为什么不拿这科呢?
以后说不定可以去日本什么的~
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~
薪水虽然不高~
可是也学到了很多东西~
好不容易稳定了一份工~
难道就要这样说拜拜了吗??
好吧~
虽然我和大家的方向不一样~
但是~
我还是和大家一样~
一起前进~
所以嘛~~
就不要再问为什么不要读了~
读不读什么的~
再过1,2年看看吧~~
先拿一些工作经验也不是什么问题吧~
妈妈说的对~
现在的世界比较现实~
什么都要有实质经验什么的~
早就没有人管你什么梦想的~
梦想~
是给那些比较有能力的人去实现~
除非你是100人里面最独特的那一个
否则别人也很难发现你的存在~
所以我在这之前要好好的努力~
将来才有办法实现那个乃是未知数的梦想


朋友们~
你们要考试了对吧?
在这里祝福你们考试顺利~
一起拼了吧~~

1 条评论:

  1. 我相信你能的!
    加油吧!=)
    不过我姐说为什么不去学韩语?韩国的男子都很帅,日本的男子不够帅kao了也没用~~~~ 她那一句笑死我! 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