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8日星期日

愛瘋了

现在的我在看着家庭教师~
目前在133集~
很紧张地说啊~
看到阿纲战斗~
不过死气阿纲真的蛮帅的~
我还是比较喜欢云雀~XP
哈哈哈~
大家都喜欢啦~
最近这几个星期都在追~
真好看~
云雀啊~
我的爱人~~
很帅哦~
不能自拔的爱上他了~
呵呵~
很想快点看到结局~
然后再决定要不要买dvd~
咯~
追完这个要追Naruto了~
很久没看了~
蛮想念我的佐助~~
不过云雀也很喜欢~
他的外表看起来很凶狠恐怖~
其实~
他是个很善良的笨蛋~
很好奇他的过去~
天野先生会出第2季吗?
我一定会支持的~
云雀恭弥~
我爱你丫~~
MuaCkzZz    ♥♥♥

【十年前】の雲雀「帥氣逼人」,【十年后】の雲雀「成熟穩重」 ♥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